Photobucket

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充实の快乐



我的充实定义在我的时间没有浪费半点半滴...
这几天, 发觉自己成长了...
不想去想的事, 我不会去想...
需要解决的事, 我不惜牺牲睡眠时间, 也要把它 settle 掉!!

开始学习观察... 身边发生的一点一滴...
思想有些许的改变....也开始健谈了些~
学习站立在每个人不同的角度思想, 我学会了体谅...
原本压力的事, 现在发觉原来理解了, 压力就会变成一种兴趣...
原本不在行的事, 在完成后, 成就感会比完成在行的事拥有远远超出的喜悦...
我找到了原本就应该属于自己的东西...
什么才是最适合自己的慢慢具体化了...

原来目标设在距离近一点的地方, 会比较快乐...
在学习新事物的时候, 先掌握旧事物...
还没学会走路就要学飞, 是我以前学习的心态...
想要变成一棵大树, 就应该先收集让自己从一株小树苗变成一棵大树的营养成分...
想要成功, 就应该先收集让自己成功的知识...
不要再把自己困在自己的框框小世界,
我念IT系, 不代表我一直收集IT的知识以后就会成功,
从中文天文地理文学到艺术漫画设计电影小说,
每一个都是以后成功的成分...
就算看漫画, 也要看出其中的道理,
寻找别人看不见的东西, 是竞争得胜的条件...

其实身边, 有很多值得去思考的...
只是吝啬的自己从来不舍得挤出一点时间去观察身边有哪些值得去思考的事....
我看出来了, 我比别人优胜的地方..
我也找到了, 自己哪里比较差劲...
自信我找到了, 是时候埋藏喜欢拉我后脚的自卑...
优点我找到了, 是时候埋藏我可恨的妒嫉心...
因为别人有我没有的, 我也拥有别人没有的...

不会再理会别人朝我狂踩的每一脚...
喜欢批评与践踏别人的人, 我替他们感觉可怜...
因为他们缺少了我拥有的"东西",
这一样"东西", 是什么??
是一个小箱子...
里面装着什么?
喜欢批评别人、践踏别人信心的人永远打不开这个箱子....
永远不知道里面的到底是什么..
我打开了, 我看见了,你呢?

领悟与学习是人生中永远走不完的路...
走完了, 代表生命也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