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微雨 =/= 气质美女


五强人马

机智问答

结束

那天晚上
我告诉自己...
只有今天晚上, 我要认真去比赛...
我要享受这个舞台...
站在台上我就是那一个主角...
走台步, 我没有走过,
但是我还是很自信的走..
然后给观众一个大大的微笑...

才艺表演...
唱歌...
声音还没有痊愈
我照唱...
破音了...
我继续..
唱错词了..
想办法拟补...
完全不会跳舞的我...
敢敢在舞台上扭来扭去.....

看起来自信的我,
其实我的脚在发抖....
笑着的我,
心在呐喊...

在主持人宣布我进入决赛时...
我不敢相信...
头脑开始放空...
机智问答...
头脑也在放空...
还把朋友摆上抬....
有一点变成千古罪人....
再一次的内心呐喊中....
对于主持人的问题...
我给了一些乱七八糟的答案...
真得有点想找个洞来钻....

宣布成绩....
我竟然得到亚军....

虽然得到亚军, 但是还是喜欢平时的自己...
温柔自信的我是有比平时的我漂亮一点...
但是还是觉得我太假了....
还是平时那个粗暴迷糊乱七八糟的我最可爱... ^^

5 条评论:

  1. 呵呵~
    你是我们心目中的冠军啦~
    你知道吗?
    当主持人要宣布冠军时,
    有一半的人在喊Niko哦^^

    嘻嘻~

    回复删除
  2. 愿你的声音能早日痊愈
    接下来还有一个校园歌唱比赛等着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