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最近 (很烂的押韵篇) = =|||

功课有点应付不来
上课的时候累得眼睛都张不开
想到快要考试了我真的很想 cry
成绩不能见人的话我会很想 die

一直把 proggraming 往我脑里塞
华亮说最重要是明白
mathematic 差点把我头脑搞坏
为什么数学那么难明白

感情生活一片空白
等待的人身边已经有个女朋友在
爱情对我来说是有点期待
但是身边已经没有让我心动的人在

听说有人对我有感觉存在
但是就是不敢跟我告白
是因为怕我拒绝面子不再
还是害怕尴尬所以不敢说出来

最近面对人群有点不自在
有些人看到我眼睛都张得开开
到处都有气质美女的话题 fly
想到星期一要上台我真的有点 shy

气质在我身上更本不存在
还是自然的我最最可爱
比赛到底有何意义在
只想拿了经验跑个踪影不在

有些人的 blog 说得自己有多厉害
我看了心里很不爽快
在那里假假惹人喜爱
在心里骂你一百遍很是愉快

觉得自己最近有些奇怪
有点害羞说一声 Hi
路上碰见认识的人我都闪得很快
原来这就是所谓宅女的奇怪

4 条评论:

  1. 别在乎他人的存在,
    只要你的心还在,
    没有事能把你打败,
    宅女其实也不怎么奇怪,
    重要的是你自己爽快,
    那就什么都值得期待.

    只要你勇敢站起来,
    我们都会跟你say Hi...

    回复删除
  2. 是有点烂~呵呵~还好吧~不过最近是比较少看到你了~不要怕~星期一之后~此话题再多再持续一个礼拜~之后就慢慢淡了的~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