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第二次的哭泣

今夜我在新纪元第二次哭了...
第一次是在气质美女比赛的前一天晚上, 算起来还不到十天....
那是因为比赛的压力. 加上快要考试,还有一大堆的功课...
那一天跟朋友出去吃了晚餐后, 突然在朋友车上哭了...
第一次看我哭的, 应该都会吓傻掉吧...
因为我很少很少会在众人面前哭...
平时看来都很坚强的说..呵呵..

刚刚又哭了一次...
偷偷的哭...
为什么而哭...
是因为你吗?
我不确定...
对你很确定不是喜欢的感觉...
但是为什么我会哭?
为什么心会痛?
对你到底是怎样的感觉...
我真的说不出来...
一直对你都很有依赖的感觉...
有什么问题第一个想到找你帮忙
有什么事第一个想告诉你
但是为什么就是没有喜欢的感觉??
很希望喜欢的人就是你...
但是我好像做不到...

希望...
不要再喜欢我...
不要等我...
放弃我...
不然我会感觉很内疚...
因为我不能喜欢你...
心不会跳...
不能喜欢人的感觉真的很痛苦....
我什么时候才会喜欢人..?
我的心跳什么时候才会恢复正常...??

14 条评论:

  1. 悲哀啊..这世界太多悲哀的事情了..一起默哀吧..

    回复删除
  2. Darren 你比较悲哀~
    好好加油吧....
    喜欢人的人会比较痛~

    回复删除
  3. 很爽叻你。。。
    我没人稀饭偶呀~

    回复删除
  4. 妈的.. 表给我假假... 大把人喜欢你.. = =|||

    回复删除
  5. 不要哭了吧。。。
    加油哦。。
    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叶落

    回复删除
  6. 加油哦。。。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回复删除
  7. 一柳风:
    想念你啦... T^T
    你去哪里了??!
    很久没看到你了... 找一天去 UKM 游泳~~

    回复删除
  8. 字体太小,眼睛老花,什么也看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