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理想对象 (题目copy frm tomato)

看到 tomato 写, 我又很想写... 哈哈!!

没办法, 我念 IT 系的, 觉得最方便的就是 copy n paste~ :P

理想对象...

外型 -->> 眼睛会放电 + 笑容很可爱 + 不要太英俊 (不喜欢跟人争)
身高 -->> 至少高我一点
体重 -->> 不要太肥也不要太瘦
性格 -->> 脾气好温柔体贴细心耐心成熟稳重有上进心很有才华 anti 大男人 + 脾气坏
年龄 -->> 我可以接受姐弟恋, 但是思想一定要比我成熟, 不喜欢照顾小孩的感觉 (不想历史重演)

哇~ 写完了~ 应该不算是眼光很高吧??! 哈哈哈!! 其实最重要的是感觉吧... 一旦我对一个人有感觉的话以上写的全都是垃圾~~ ^^ 啦啦!!

9 条评论:

  1. “其实最重要的是感觉吧... 一旦我对一个人有感觉的话以上写的全都是垃圾~~ ^^ 啦啦!! ”

    超级赞同这一点!!!

    可是~
    如果没有以上的条件,你也不会对其产生感觉吧?

    回复删除
  2. ......................缘分..

    回复删除
  3. 把爱建立在条件上
    真的能长久吗?
    一旦消失了,大概分手就不远

    只能说,人都会变
    学会包容和接纳会更重要~

    回复删除
  4. = = 我没有建立在条件上啊...
    那只是理想对象...
    有多少人的现在的伴侣真正是自己当初想象的那个理想的对象呢?
    发下梦而已嘛~
    haiyuuuuu....

    一旦感觉产生了, 就算他跟你理想对象相差很远, 你一样会很爱他的~
    这就是感觉~ ^^

    回复删除
  5. erm....这些特质有点像317的哦,呵呵。。。
    祝你可以找到你喜欢的对象。。。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
    斯文一点哦哦。。。。要有气质不要有气势,HAHAHAHAHA......

    回复删除
  7. 哈哈,你开的条件太低了咯。。。

    好像在新院里每个男生都符合哦。。。

    好啦,慢慢来是好事来的。。。

    回复删除
  8. 太低了哦?
    最重要是有感觉嘛....
    找了很久找不到~
    新院的男生好像每个都一样酱的....
    haha~ XD
    全部的感觉都一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