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对不起..

昨天第一次做篮球赛的计时员...
因为是第一次...
所以发生了一个很大的错误...
当时两队都平分...
在倒数最后十秒的时候...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
突然听到 referee 吹哨子...
所以停止计算..
我不知道为何吹哨子,
因为我都在看着我手机的计时器...
在球赛又开始的时候, 因为没有经验...
所以倒数迟了一秒...
在我倒数的最后一秒钟...
有一队进了球...
很想说一声对不起...
因为 next team 的球员在原本有些距离的分数在后面的时候很努力的追上来,
很努力地把分数扯平....
但是却因为我一点点的疏忽导致你们因为这一粒球而输掉了比赛...
我知道很多人不爽我了...
但我只能做到的事就只有说对不起....
当时你们围上来的时候我有一点吓到说不出话来...
当你们去找 referee 理论的时候我真的很希望他会说不算分...
因为一切都是我的错...
害你们输球真的很对不起.....

3 条评论:

  1. 第一次是这样的啦~
    不要太过放在心上
    就当作吸取经验

    回复删除
  2. don blame urself le,u also don wana this thing happend,who not fault before,just learn from fault,u will do the better next time...
    keep goin girl,v always behind u,good luck o

    one leaf

    回复删除
  3. 虽然是第一次
    可是这错误真的太大了!

    不过就算了吧!
    要不是没其他人选,估计也不会用没经验的人
    至少你有用心及重视你的工作,那就好!
    接下来的比赛,继续努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