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动物园家家❦✖**~


新的家庭成员_怪怪的兔兔


昨晚, 我哥他不知从哪儿抱了一只怪怪的兔兔回来... 突然觉得我家好像快变成动物园了... 有一只大狗狗, 一只小狗狗, 一只肮脏猫, 还有两缸满满大大小小杂七杂八的怪鱼... 现在又加了一只外形不怎么像兔子的怪兔兔...

今天早上, 跑去后院看看那只怪兔兔... 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奇怪的兔子, 觉得它的脸颊两旁的毛已经拖在地上了, 头上还有一大撮的"头发", 给我感觉如果它是人类的话, 肯定是一个"金鱼佬", 感觉真的太像了。找一天家人不在的话, 我要拿一把剪刀替它理一理那讨人厌的怪头发, 嘿嘿嘿~~

刚刚, 我妈又告诉我... 她迟一点要养一群鸡, 笼子已经做好了... =-="

天啊~~~~~~~~ @O@"




怪兔兔的肉不知道好不好吃~嘻嘻


小狗狗


怎么洗也不干净的肮脏猫


来了我家好多年的大狗狗

3 条评论:

  1. 很可爱一下。。。^^

    回复删除
  2. 那只脏猫还是你不会洗吧

    回复删除
  3. 不是!是它每次洗干净了又去弄肮脏! 气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