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微雨自画像_花痴微雨❦✖**~

心血来潮,画了一幅自画像~哈哈~很丑...没有画画天分...

花痴微雨

8 条评论:

  1. 阿ca 是时侯配一副眼镜了。。。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少了一个耳朵!用电脑画的。。比我厉害了。。值得鼓励。。=O

    回复删除
  3. 不丑....= =
    用PAINT画是这样的水准了...

    回复删除
  4. 我只会用那个...简单操作...

    回复删除
  5. 我也是只会用paint画画嘛~
    呵呵……
    每个人看东西的定义不同嘛~
    我们这种没艺术细胞的人~
    审美观的定义肯定跟艺术细胞爆棚的人有差别~
    呵呵……
    至少我还买喜欢的~
    因为…………………………




    我画不出~ 哈哈

    回复删除
  6. 我也是只会用paint涅~
    呼呼~
    我们这种没有艺术细胞的人
    审美观的定义一定跟那些艺术细胞超掂的人不同的啦~
    呵呵
    至少我还蛮喜欢的~ 很可爱嘛~
    因为…………………………



    我画不出咯~ 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