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IEP 的结束, 友谊的开始✼~✼~



IEP 课程都结束很久几下了... 现在才开始写,是因为我太懒惰了... T-T...
但是没关系啦~ 有心不怕迟嘛~ 嘿嘿~

IEP英语密集课程, 不但让我的英语进步了, 也让我认识了一大堆的朋友... 发现到原来新纪元是人才济济的哦~ 大家都有各自的看家本领~ 有帅帅的篮球高手~ 有很会画画的漫画家与插画家~ 有跳舞会让人拍烂手掌的舞术家~ 有电脑超厉害的电脑奇才~ 有摄影技术一流的宅男~ 有华文一流的文章才子~ 还有一大堆会乐器的俊男美女~ 当然我也发现到了我要找的_歌声一流的闪亮天王... 哈哈~ 大家不要乱猜测~ 我只是很钦佩会唱歌的男生而已~

我还蛮喜欢我们班上的的美国老师, 听说她们并没有拿工钱的哟~ 为了让我们更努力的学习英语, 她们自掏腰包买了一大堆巧克力糖果鼓励我们... 真的好感动~ 突然好想念她们... 听说 Missy 老师要订婚了哦~ 在这里衷心地祝福她幸福每一天~ 开学后如果有机会, 希望能约她们出来喝茶~ Lyxinn 班长... 可以考虑看看吗? 我们一起约她们出来~ ^^

Lyxinn 是我们 group3 的班长,她真的付出了很多... IEP 结业礼的前一天深夜, 我还看见她自己一个人在做感谢卡给老师... 班长真的谢谢你.. 你的付出我看得见... 觉得选你做班长好像给了你很多的麻烦... 要帮我们班安排这个安排那个, 连我们演出的idea都是你想的... 如果没有你的引导, 我们班应该也会等到最后一个星期才来做准备吧... 我真的很钦佩你, 真的很有领导能力... ^^ 我要多向你学习哟~


刚进去这间学校的时候, 我总是乱猜测别人的性格... 有一个人, 我很想对她说声抱歉。 因为一开始, 我觉得她怪怪的, 所以还蛮抗拒跟她做朋友... 到最后几天, 才发现她人真的很好很好... 还有一位, 刚开始的时候, 我跟朋友都一直在逃避你, 不愿跟你交朋友... 真的很抱歉... 很幸运我们几个现在都是朋友哦~

在这间学校短短的两个月, 认识了很多可爱的朋友, 现在假期真的好想念你们哦~~ 很希望快点开学哦~~

6 条评论:

  1. 汗...不要告诉我宅男是我...- -

    回复删除
  2. Darren,肯定就是你啦~ 哈哈^^ 还用怀疑的吗~ 呵呵^^

    那照片是我拍的列~哈哈^.^

    有提到我吗?

    回复删除
  3. 很高兴认识你^^

    回复删除
  4. i also very to knw u,keep in touch ya!!!
    very happy to knw u....miss ur speaker voice,hahaha..........

    回复删除
  5. miss all of u so much much n much much~~
    lai~ kiss kiss~~ muakz muakz!!!

    回复删除
  6. Darren 你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宅男了~ 不用再怀疑~~ 哈哈哈~
    如果你真的去留长发, 我真的是没眼看了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