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

~❤~♥暗恋暗恋♥~❤~

噢~噢~ (@U@)

"他" 又上线了啦~
怎么办?!怎么办?! (X . x)
要主动找"他"聊吗?!
可是我们好像没什么话题耶~
不管了啦~
开了一整天的电脑就是等这一刻了~

等等!!
第一句话要怎样开始??!
不知道不知道~
哎呀~~~
算了啦~ (U_U)
还是让"他"主动找我比较好啦~
女生要矜持一点~~ (=n=)

一个小时过去了...
没有找我... (T-T)
两个小时过去了...
还是没有找我...(T_T)
三个小时...
"他"的状态换成了 "Away"...
"他"去哪里呢?
去吃东西吗?
还是去哪里玩?
猜猜猜... (=o=)?

又过了两个小时...
"他"的状态又换回了"online"... (^_^)
online了干嘛还不找我聊天?
又在跟别的女生打情骂俏吗?(←n←)
嫉妒嫉妒!!! (UnU*)
就这样等等等..... (-_-")

突然发现到...
"他".......
竟然.........
下线了........... (@_@)

啊~~TOT~~
崩溃了~~~~~~ (+o+")
下次我一定要主动找"他"聊天~~~~
加油加油加油 o(>.<)o

12 条评论:

  1. 找他聊天,不会不矜持啦~
    机会要把握的哦~
    呵呵

    回复删除
  2. 炸倒~~~!!!
    哈哈
    下次假假nudge一下他
    然后讲 不好意思阿 刚才我的弟弟乱动我电脑
    恩 你好吗?
    然後再找話題羅~
    你可以问他 你家里几个兄弟姐妹啊?有没有妹妹介绍啊?
    我弟弟现在刚失恋啊~~~~
    哈哈~之类的


    哈。。只供参考=。=”

    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這篇文好像有其他意思,
    請問有嗎?很多表情符號哦~

    那就問他最近在做什么呀?
    有他的部落的話會更好,
    說說大家喜歡的東西等等……

    回复删除
  4. 小雨>> 这篇文章没有别的意思了... 只是要表达我暗恋一个人的心情... T-T 好命苦... 不知道耶.. 跟他没什么话题... 怕他嫌我烦死人...

    Lyxinn >> 我没有弟弟... = ="

    回复删除
  5. 我知道你没有弟弟
    可是他不知道嘛~~
    哈哈
    不然就说表弟好了

    回复删除
  6. 谁是匿名人士? = =
    什么表弟? 不如说儿子比较好... 扯关系扯太远了啦~~

    回复删除
  7. 哈哈~
    就像lyxinn講的~
    你去nudge他~然後~
    就跟他說對不起哦~我以為你是我另一個朋友~哈哈~
    然後就借機跟他聊天啦~
    問他近況啊~什麽的~
    進階型的~哈哈~慢慢來~可以的啦~!哈~
    現在都什麽世紀了~女的早就開始豁出去咯~哈哈

    回复删除
  8. 教你一招绝的...
    直接发这个给他...

    今天你倾听雨的声音了吗? 还没? 那赶快到 www.soulkopi.blogspot.com 咯! 啊? 今天已经去过了? 没关系~ 再去一次吧~ 心灵咖啡厅,给你不一样的天空~ 让您的心灵得到歇息的最佳地点... 您的支持是我继续努力的原动力... 谢谢

    回复删除
  9. Darren>> 这招我试过了, 他都不要理我.. 我看他进都没进过来... T-T 算了啦算了啦~~~

    回复删除
  10. 哈哈~你的心情和我完全一样咧~
    又惊又喜又害怕……终究换来失落~
    唉~


    我只是个路人甲~^^~
    希望我们的暗恋终究变成相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