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蒙喳喳的一天❦✖**~

一大清早,被一阵清脆的SHE歌声吵醒... 关上手机的闹钟一看, 已是早上七点钟... 多两个小时就要出门了... 开工的第一天! 加油加油!!!

进浴室七手八脚的梳洗干净后穿上一身的乌鸦装_黑色上衣+黑色西裤... 用了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来化上 agent 规定一定要化的浓妆... 心想我的脸这次完蛋了啦... 肯定生一大堆的痘痘... 呜呜呜... T-T

眼看跟 agent 约好的时间快到, 跟我哥说了声后就跟随他的车到我的工作地点... 到了那儿,才发现到超市没有那么早开门... 不知道应该打哪儿进去... 刚好看见有两个宝光金行的店员经过, 就跟着他们的后面找到了入口.... 呵呵! 我好聪明哦~~^^

坐在两排商店之间的其中一张长椅上, 等着 agent 的大驾光临.. 我左等右等上等下等,我等等等.... 哇靠! 搞什么? 都超过约定时间半个钟了... 怎么还没到?!! 这时我接到了 agent 大小姐的电话... "喂喂~我迟点再到, 现在就当是你的休息时间吧! 把午餐时间提前...." 什么屁呀??!! 早说嘛!! 我迟点再来呀!等了半个钟才说!还要把我午餐的时间用来等她??! 早点告诉我我迟点再来上班嘛.... 厚!!!

再等了整整一个小时, agent 小姐才到... 她开始教我如何如何的介绍那个公司,怎样的把客人骗到手... 交待一切后,她就丢下一个档口给我走了... 我看着这个档口,再看看手上的宣传纸.. 我到底要怎样开始对客人说第一句话???!! 一阵凉意传偏我整身... 看见很多路人在我档口前走来走去... 怎么办??!! 怎么样去拉客人?? 不管啦~~ 我豁出去了!! 看见有两个小姐刚好经过, 我就上前去努力的介绍我的公司 promotion... OH NO!!! 我的头脑一片空白~ 加上我一紧张就会严重口吃... 那两个小姐看着我说"不要不要,谢谢" 就走掉了... 接下来的几个路人... 在我还没开口说第一句话就直摇头的走掉了... 真的觉得很无奈... 唉... 第一次遇见这种状况,说不出话的状况,真的好尴尬... call 了 agent 的电话告诉她我不做了... 感觉自己真的很不负责任... 有点内疚了... agent 一听我不做顿了顿... 问我:"你的自信到哪里去了???!!" 其实我也很想知道,自己的信心在哪里.... N 年前它以不告而别了.... 唉... agent 她要我继续撑下去... 我也只好撑... 我撑我撑我撑撑撑!!!

下午三点, 肚子一直在骂我... 怪我今天没有喂它吃东西... 哦~乖一点啦... 我也没办法啊~~ 就这样它一直吵到晚餐时间... 赶快丢下这个让我感觉恐惧的档子跑去喂饱我那吵死人的肚子... 在食堂里绕了个圈决定了叫一碟 TOM YAM 炒面来吃... 等呀等... 那个煮饭婆竟然跟我说他煮错了, 煮到 TOM YAM 炒饭... walao eh... 饭和面真的那么难分吗..? 我再等等等... 她竟然又说... 煮错... 煮到另一种面... 我.. 无.. 言.. 了.... 煮了第三次, 我总算有得吃了... 当我吃了第一口后... 我开始后悔... 好辣!!!!!! 救命!!!

解决了这碟要命的面后.... 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我那不可能的任务... 有几位客人对这个 promotion 很有兴趣, 问了我一些问题后就走了... 我想应该是我的紧张口吃症, 把他们吓跑了吧.. 哈哈... 对我这个看下去像"专业顾问"的人失去信心了~哈哈!!!我想我今天是来吓跑客人,而不是来招客的~呵呵~

快要十点了, 我哥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噢~救星来了~ 赶快收拾了档子跟着哥哥回家去~ yeah!!


#顺便附上两张自画像~ 呵呵~ "见鬼微雨"&"崩溃微雨"#

6 条评论:

  1. 做这行脸皮要厚...要欺骗自己说自己公司的产品是最好的..

    回复删除
  2. 我脸皮很薄而已....呜呜呜呜呜....

    回复删除
  3. 不能没话说。。。要一直讲,还要很有自信,还要骗人。。。很难一下。。。加油咯

    回复删除
  4. 我不喜欢面对人群...

    回复删除
  5. 我也是。。。。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