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梦想的追逐❅❁❅❁



*"STAR 微雨"自画像*


可以站在舞台上唱歌, 是我从小的梦想~ 从我有记忆的时候开始, 就很喜欢唱歌了~ 呵呵! 我从小嘴巴就是停不下来, 不是一直讲话讲个不停, 就是一直唱歌唱个不停~ 感觉我以前好像是一个很吵的小孩... 嘻嘻~ ^^ 我妈曾经告诉我, 我在很小很小的时候听到什么歌就立刻会唱了, 还常被隔壁的邻居拉去唱歌给他们听... = =" 汗! 觉得有点夸张... 我自己是没有这段记忆啦.. 呵呵....

幼稚园, 参加了我的第一个唱歌比赛... 那是老师替我报名的, 那时还蒙喳喳不知道是什么... 在台下等候上台的时候, 跟旁边的一个不认识的小朋友交谈, 还记得我们一直在讨论我的那首歌动作是怎样怎样的(幼稚园老师教我们唱歌有很多动作), 讨论得连台上叫我的名字我都浑然不知... 还要劳动我班上的老师拉我上去... = =" 结果上到台上我一直在想我的动作应该要怎样, 结果唱到一半的时候竟然发白日梦停了一下.... 结果.... 失败收场... 唉唉~

上了小学一年级, 没有参加比赛... 因为我简直不懂有唱歌比赛咧~ T-T 小时候就是这样 blur blur 的..... 听了我班上一位参赛者的演唱后, 我爱上了她唱的那一首歌... 就在第二年, 我参加了我第二个唱歌比赛, 我唱了这一首歌, 赢得了我的第一个冠军奖杯... 我还记得那首歌的歌名和歌词哦~

《妈妈的眼睛》

美丽地 美丽地 天空里
出来了 光亮地 小星星
就好像 我妈妈 慈爱的眼睛

妈妈的 眼睛 我最喜爱
常常 希望我 做个好小孩
妈妈的 眼睛 我最喜爱


就在知道了比赛的结果后, 得到亚军的女生竟然当众哭了起来... 季军的女生还用怨恨的眼神瞪了我一眼... @.@ 我做错了什么??!! oh my GOD.... 想起来真的好无辜哦...

就在三年级的时候, 比赛的前一刻, 那个一年前用怨恨的眼神瞪我的女生对我说了一句话"这次我一定不会输给你!!!!" = =" 真的很讨厌别人把我当对手的感觉... 结果我还是赢了她... 但是我只得到亚军.. 因为比赛之前, 那个之前得到亚军的女生告诉我, 我的那首歌最后要拉音六秒... 结果我比赛的时候真的拉六秒... 感觉怪怪的... 结果得到亚军, 那女孩得到了冠军~ 呵呵 = =" 我很听话一下...

四年级
的时候, 坐回了我的冠军宝座~ yeah!! 五年级遗憾我没有参加... 因为老师在甄选班代的时候刚好生病了, 结果没有被选到参加比赛.. 唉.... 还记得比赛当天在台下看着别人在台上唱歌的感觉... 难受啊.....

六年级, 比赛我输得彻底... 只得到安慰奖... 一个从来没有出现过在比赛舞台上的女生得到了冠军... 她真的很厉害... 最大最大的原因是.... 我... 退步了.... 输了以后, 我受到同学之间的冷言冷语... "哈哈!有人终于输了!!", "我们老师说终于有人替代你了咯!哈哈!!!", 心受伤了... 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胆量参加歌唱比赛了...

小学的作文 《我的志愿》_ 当一名歌手, 这个梦想随着失败和自责一点一滴消失了... 唱歌, 在家唱就好了... 不想再出来献丑...

长大了, 唱歌的自信随着跟朋友之间到 K 房的次数一点一滴的回来了... yeah~~ 可能大家都觉得不好听或不怎么样...但是我自己喜欢我自己享受就好啦!! 嘻嘻~ 对自己唱歌的要求很高, 有时候觉得自己唱得不够好, 或是生病声音伤了不能唱歌的时候, 会特别的自卑....

为了训练自己的胆量, 每当去宴会的时候, 总会选几首歌上台唱一唱练一练自己的胆量,有尝试过大家都顾着吃或灌酒的时候, 当我唱歌大家都突然停下望过来的那种情形; 还有大家很努力拍掌的声音, 让我有一种成就感~ 呵呵!! 但是掌声稀稀落落的情形却是比较常发生的咯~ 没关系!!! 我会再努力! 呵呵!!!

现在正努力着加强自己的唱歌技巧~ 没有学过唱歌的我, 唯一的办法就是多, 多, 多~ 现在唱歌听歌对我来说就像每天都要吃东西一样重要;有时间的时候, 会在youtube观赏一些比赛的视频, 一直重播研究他们的肢体语言,还有表情跟唱歌的感情~ 还有听听一些评审的建议... (讲到好像很有研究这样 = =" 汗..) 唱歌的肢体语言是我最大的死穴, 感觉自己就像一棵树.... T-T 呜呜呜...

总之现在要加油加油加油再加油!!! 希望我有一个可以站在舞台上唱歌的机会~

##唱歌是我仅有的自信, 最大的兴趣, 生命的灵魂, 最终的梦想...我...因为喜欢而唱歌, 我只会是我自己的对手... 唱歌是为兴趣而唱;为梦想而唱..没有任何事情是靠天生的...要靠自己的努力~~^U^

10 条评论:

  1. 会唱歌真好..就像11..
    嘿..你也不错啦..

    回复删除
  2. ngcw11...
    ZZZZZ...别叫我师傅..=.=

    回复删除
  3. 谁来的?484896的对吗?
    是不是新纪元的?
    你是我师傅啦~
    得空教我用那个software哦~~

    回复删除
  4. 我支持你去唱歌~~~
    呵呵~
    因为我不会唱歌~
    所以我喜欢看人家唱歌~~~
    哈哈

    回复删除
  5. 你唱歌真的很够力雷。。。。
    也许你要争取舞台唱歌的经验。。。
    不是练就可以的了,要经历过,才可以领略的比较多比较快。。。呵呵!!
    还有三年级那个亚军很窜哦。。。。
    嗯,其实我也有参加过唱歌比赛,我唱的是
    “太阳出来了,遍地野花香”。。。。
    哈哈哈,没得奖,MA DE。。。。。

    回复删除
  6. 仁仁~~
    什么是窜??
    你什么时候参加比赛?^^

    回复删除
  7. ==
    别叫我仁仁。。。恶心!!
    小学的时候参加过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
    窜=lansi

    回复删除
  8. ==
    还有三年级那个亚军很窜哦。。。
    我是说那个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