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想念妈咪

看着手中的咖啡玻璃罐子, 突然感觉很想念妈咪...
透明的玻璃罐里装的并不是咖啡...
是妈咪昨天一早特地到巴刹去买了几粒柠檬, 为我而做的柠檬吉子酱...
最近因为睡不够的关系, 声音总是沙沙的, 想要唱歌的时候怎样都唱不好...
妈咪知道我最喜欢唱歌+最宝贝自己的声音, 特地做给我带去宿舍泡水喝...

昨天在家做功课做到太累躺在客厅的沙发上就呼呼大睡了...
妈妈从外面回来看见睡在客厅的我温柔的问是不是不舒服, 温暖的手还摸摸我的额头, 还说最近天气很热, 然后泡橙汁给我喝...

有时看见妈妈手上的伤痕, 我知道是妈老了, 煮菜的时候总是不小心伤到自己的手...但是不管手上的伤痕总是不断地增加, 她还是继续的在家里忙碌, 搬这个搬那个的... 任劳任怨...

因为我很少回家, 每当我在家的时候, 妈总是煮一大桌的菜, 说我平时在外面没什么吃营养的东西, 难得回来叫我吃多一点... 不然营养不良... 哎哟!! 哪里有营养不良..肥肥胖胖了啦... 没办法,看见妈特地为我煮的一桌菜, 只好奉命不如从命.. ^^

看见妈咪为我们家拼了那么多年, 为我担心而增加在脸上的皱纹, 头上的白发.... 小时候有看过妈年轻的时候的照片... 真的很漂亮... 眼睛大大的, 还有那甜甜的笑... 脸上一点皱纹都看不见... 为了家庭, 妈用她的美丽换了满满的爱和温馨给了我们... 但是在我心目中, 妈咪永远是最漂亮的... 因为爱, 妈比年轻的时候更漂亮... ^^

因为自己脾气遗传到爸爸, 我总是爱对我妈发脾气... 当妈买衣服给我的时候, 我总是说很土而把衣服丢在一边不穿... 真的很内疚... 现在起答应我自己我要改.. ^^ 还有每当爸责备我的时候, 妈总是替我出头, 一边安慰我一边跟爸开炮... 妈在家的委屈我都知道... 我一定要好好念书, 以后我要好好的报答妈咪... 妈咪等我^^ 突然好想念妈咪好爱妈咪哦~ 妈咪妈咪!! ^o^

3 条评论:

  1. 呵呵。。
    你好会想哦。。
    你妈应该很欣慰吧有你酱的女儿。。。

    回复删除
  2. 小弟惭愧不如,你很不错,代表全世界的衰仔表扬你

    回复删除
  3. 高兴 -- 应该是很辛苦有我这个女儿.. 我对我妈很不好... :(

    小龙 -- 不要表扬我.. 我是我妈咪的衰女包.. = =" 内疚内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