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TAG TAG ^^

被 Ah Ca TAG, Darren 也是有 TAG... (其实是我叫阿 Ca Tag 我的...) 我等下要 TAG 谁?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的,傳給其它8個人。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被點名者不得拒絕。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認真),並且所有願望都會實現。(我好像没认识那么多有 BLOG 的人...)

01.你认为分手后的男女朋友还能做普通朋友吗?
答:以我的经验来说是不能...

02.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愛人)那里得到的是什么?
答:陪伴

03.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学业... T-T

04.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点?
答:不该自卑的时候自卑;不该骄傲的时候骄傲...

0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答:两个都不是... 发现到自己喜欢上人我会逼自己放弃... 很怕喜欢人的咧...

06.说出點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
答:AH CA >> 感性 + 很努力的一个女生 + 宣传指数5颗星 (可以不用使用Mic)
Darren >> 很够宅 + 有创意 + 虽然像是很D调但是实际上是很高调

07.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么?
答:Ah CA 我跟你一样是~ "爱" :P

08.你的夢想是什么?
答:站在舞台上唱歌

09.喜欢现在的生活吗?
答:还不错但是总觉得还缺少一些什么...

10.如果要被关起來十五年,除了离开之外什么都能做的話,要做什麼(复选,生涯规划亦可)?
答:唱歌

11.什么人是你最欣賞的?
答:有才华+有上进心 (笑容很好看的男生比较能引起我注意~ ngiak ngiak
XD)

12.这辈子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是什么?还想从事的疯狂行为是什么?
答:我 Form 3 写过情信给一个男生... 我不想再做疯狂的事... 我要D调 (学 Darren)

13.十年之后,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答:一个成功男人身边的成功女人,我要努力读书...

14.有想过放弃现有生活去流浪吗?如果有,为的是什么?
答:没有钱怎样去流浪? 做乞丐吗? T-T

15.如果中乐透三亿会怎么办?
答:拿去学唱歌 > 自己出1000 万张专辑 然后自己买来建房子的墙壁... = =|||

16.喜欢听什么音乐?
答:甜蜜的音乐让心情保持愉快...

17.年终要领多少才算OK?
答:半年花红...

18.你最讨厌怎样的异性?
答:一直吹水自己很厉害的!!!讨人厌!!

19.一個月多少錢才算OK?
答: 现在的话一个月有 RM400 就 ok 了... 但是我现在一个月只有 RM200... 不够... T-T , 如果是出了社会一个月应该需要 RM3000++ 吧...

20.最想到哪里举行婚礼?
答:老公想去哪里举行我就去哪里~ ^^

21.雖然问題已经很八卦了,但还是想问一下,愛人好还是被愛好?
答: 当然是被人爱啦... 最怕爱人... swt.. = =|||

22.有什么不可告人的怪癖?
答: 讲了出来就不是不可告人了....

23. 理想情人的条件?
答: 爱我+疼我+宠我+记得我说的每一句话+有什么事都会告诉我+脾气好+温柔体贴


回答完毕

被TAG的人~

仁仁
思君
永涛
浩杰
立欣
Hamster
晋泽
子欣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