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无言の压力✗✗

夜已深....
又是一个难眠的夜....
眼睛被我黑黑的眼圈背叛....
年龄被我肿肿的眼袋出卖....
让我显得有点苍老....
让我感觉有点无力....

课业的压力沉沉的把我压得透不过气....
深呼吸再一次的深呼吸....
仔细的思考着....
路....
我选对了吗....

资讯工艺系
上数学课像在上英语课
上华语课像在上历史课
上程式课像在上火星语课

压力压力压力
塞塞塞
塞满了我

去到哪里
手上都跟着一本书
一叠纸

看着手上的笔记
眼睛在读
头脑却是空白的
我不明白
不明白
还是不明白

压力....
让我的笑声减少....
让我的笑容不再....
让我的言语变少....
让我的废话不再....
让我的沟通很少....
让我的友谊不再....

压力压力
来自于哪里?
是来自课业上?
还是来自别人瞧不起的言语里?
是来自于我自己定下的目标?
还是来自于我那不甘被打败的好胜心?

不习惯沉默寡言的自己...
不喜欢表情严肃的自己...
开朗的我, 哪里去了...
快回来....
回来回来...

6 条评论:

  1. 无意间来到了这里..

    有股想为你加油的冲动。
    虽不晓得你是哪位..呵呵^^

    此时此刻,
    和你有着同样的无力
    但在很努力的找回自我..

    你也要喔!

    回复删除
  2. 你需要适当的休息

    当学生的,很难没有压力
    愿你一切顺利

    回复删除
  3. WAH!!!!
    酱压力啊!!!为什么我们的课有点轻松,呵呵。。。。
    压力也是动力。。。
    无论如何,加油哦!!!

    回复删除
  4. 仁仁,你是在晒命吗? T-T
    唉...
    没有电脑基础是这样的啦...

    回复删除
  5. 嗯,我只能说,每一个科系都有本身的压力的。。。

    只是说,你怎么去看待这种压力而已?

    是逆来顺受吗?

    还是说,你可以将之转换成一种推动力。。。

    最大的压力是自己给自己的,外来的压力是一种推动力。。。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自己没有了任何的压力,可能你会开始不习惯了呢。。。

    不过呢适当的压力就可以了,不要太过火。。

    参加一些社团活动或运动吧,有助于减轻压力的。。。

    口力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