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恋爱零学分


一直都以为自己懂得很多, 刚刚才知道原来自己对很多事情还是很生涩的... 比如说爱情观..

一直以来, 我对爱情都有自己另一套的看法, 女生不能让男生知道自己喜欢他;女生永远不会是主动的那一个..

现在我才知道, 为什么之前有一位朋友告诉我, 我的爱情观太保守了... 现在想想真的是很保守一下.. = ="

每次感觉到自己开始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都强迫自己不能喜欢他, 因为蛮讨厌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开着 msn 等他, 每次看手机看看有没有他的信息.. 满脑子都是他的影子, 却不能告诉他... 一直在等等等.. 好像做什么东西都是为了他... 所以每次都一次又一次; 重复又重复的放弃一个人..

以前每次都在问自己, 为什么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 不喜欢的人会喜欢我... 搞到烂桃花很多... 因为每次喜欢一个人我就会逃避他, 对他很冷漠... 对没有感觉的人我就会很brother一下... 所以我不喜欢的人会喜欢我... 唉... 现在才懂为什么, 好像有一点点迟了... = ="

现在突然因为一个朋友的话, 让我发觉我的恋爱学分真的需要重修... 下一次如果我找到喜欢的人, 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他知道.. 嘻嘻!!

9 条评论:

  1. 跟我一样哦,我喜欢的人我都会假假不理她,呵呵。。。
    扮酷哈哈哈哈。。。。。
    下次遇到喜欢的人,你要勇敢哦,也许远在天边,近在313眼前,呵呵。。。。

    回复删除
  2. 不懂你讲什么鬼.. = ="
    313 zomok 鬼?

    回复删除
  3. 哈哈~怪好笑的~313做么鬼?我也想知道= =

    回复删除
  4. 哈哈不是笑难道是哭吗?? (>.<)凸

    回复删除
  5. 我凸我凸我凸凸凸!! ngiak ngiak ngiak!!^o^

    回复删除
  6. 其实爱情这回事,并不复杂,可是也不简单。。。

    爱这个字里有个友字,就是说要从朋友开始。。。

    而情字呢,就是有个心旁,是要用心。。。

    不懂你明不明白我说的东西啦,只想说,

    一切顺其自然,以最简单的方式去经营你的爱情吧。

    哪一方该主动,也不理了。

    最重要的是,你想不想把握这份爱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