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u⦿) 期待 (⦿u⦿)

距离二十一岁的大日子 快要到了~~ 不知道 zo mok 鬼 酱鬼兴奋~ 哇咔咔咔咔咔!!!
期待一下咧~~~~

Ah Ca 妹妹约了我生日当天一起去 GreenBox 唱霸王K。 阿 Ca 妹妹跟我同一天生日, 所以我们两姐妹都是免费的, 嘿嘿!!! 我要大唱特唱!!! 发泄我心头之恨~~ 昨天一个 I-DO 的其中一个会员竟然告诉我 I-DO 不收歌手会员, 气到我死下死下.... 不管了!!! 我一定会找到我自己的舞台!!! 厚!!!

希望我们生日那天每一个朋友都会跟我们一起去唱 K 吧~ 人多热闹一下比较好噢!!! 我的 21 岁生日耶~ 我才不要普普通通的渡过涅..... 但是不知道大家都得不得空, 唉~

在这里许一下生日愿望~ 因为我希望有一个愿望能在生日当天实现~ 哈哈!!!
我不贪心的~ 我要三个愿望就好了... 嘿嘿!!!

1) 希望可以改掉自己一半以上的缺点
2) 明年可以拿到奖学金
3) ............(秘密)................... 希望可以在生日当天实现~ ^^

Aiyuuu~~~ 很期待啦!!!! 希望生日不要酱快来!!! 因为很喜欢期待的感觉~ 哇哈哈哈哈哈!!!
AiyakkK!!! 明天有数学小考咧!!! 复习先!!! 差点忘记了.... >.<

#我的新发型顺便放上来 show 一下... 呵呵呵!!!#


2 条评论:

  1. 你的第3个愿望就是可以找到如意郎君。。哈哈 我懂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