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最近会很忙.....



前几天都很压力, 压力到有点接近发狂的感觉... 直到星期二那天跟 Ah Ca, Candy, 子欣,Darren, 勇涛, 仁仁, Ronny, 游全, 京璇, Nikki, 巧柔, 志文, 湘盈, 翠盈, 静玲... (不知道有没有写少... = =") 一起去看方炯槟校园签唱会... 其实我之前不懂他是谁... = =" 只是上个星期某一天晚上整班人喝茶的时候 Darren 问我和 Ah Ca 要不要去签唱会... 我原本是不打算去的... Ah Ca 叫我答 Darren 如果他请我们就去... 结果星期日晚上 Ah Ca 真的给我一张票说是 Darren 给我们的... 真是感激不尽~ 哈哈!!!

那天六点多 Darren 就 sms 给我们说7点在空空集合, 结果整班男生迟到... 要我们这班女生等了9分钟.... = =||| 哼哼哼!!! 进了 B500 等了一个小时阿槟才到... 冷到我鼻水一直流个不停... T-T 忘了带jacket 了啦... 伤风伤到我想喊都没有声音了...

看完校园签唱我们就整班人去喝茶咯... 饿到鬼这样因为没有吃晚餐咧... 叫了一碟 maggie goreng 来吃, 吃完了还一直对别人碟子上的食物虎视眈眈... 没办法太饿了嘛... 最后还是有讨到几口来吃... ngiak ngiak ngiak >.<

回到去房间倒头就睡了... 第二天早上早早起来赶功课... 这就是所谓的临时抱佛脚... 悲哀悲哀... (京璇的名言借用一下)

就那个签唱会的时候开始, 我发觉我的压力好像慢慢消失了... 比较轻松一点了!! 嘿嘿~ 昨天晚上去 interview 进宿舍自治会, 结果进了休闲与福利组, 嘿嘿!! 以后要想多一点活动给宿舍生参加咯... 让大家不会读书读到酱闷~ 最重要是不要让我自己变成读书白痴... 嘿嘿!!

interview 回来后看到布告板上有贴了 I-DO 招收会员的公告... 虽然听说不收歌手, 除非唱得很好, 看来希望真的很渺茫... 但是我还是想去试试看... :) 嘻嘻!!

然后我也有看到气质美女比赛~ 这个我也是要参加!! 知道自己不知量力啦!! 但是我要去试下咧!! 有才艺表演咧!! 我想在 B500 唱歌!! 呵呵!!! ^O^

今天的 Programming Concept 还是听不懂, 最严重的是高高的老师遮住了银幕... 我看不到他在弄什么... 怎样学?? oh my god... 然后我就钓鱼咯... 上数学课的时候也在钓鱼... 通常要我听不明白的东西我都会特别容易睡着... T-T

课从早上 9 点上到下午 3点 (其实应该讲课从早上 9 点到下午 3 点, 哈哈! 没那么夸张啦!!)... 然后全部活动竟然在一起... 数学老师还没讲完我就冲出课室... 我先到 B205, 今天有 PTPTN 说明会... 问了学术处的职员原来我的科目要等下个学期才可能会有的申请.... T-T 没钱用啊...

然后我就冲去 B203 参加日言非语的的活动... 四点的时候, 跟代社长说了一声有事, 我又冲去 B206 IT 系迎新会... 去哪里骗吃骗喝跟大家交流一下这样咯... 然后就回房间写下 Blog...

要去冲凉了, 等下要温习... T-T 我没时间我没时间..... 呜呜呜呜呜....

3 条评论:

  1. zomok我沒有拍到照片的?? T.T

    回复删除
  2. 你不懂跟你 dear dear 去哪里了啦!!

    回复删除
  3. 不好意思,
    路经此地...

    哇...
    你也蛮喜欢参加活动的喔...
    加油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