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哭...

性格太强硬的人, 心里承受的压力总是比别人来得多。想哭的时候, 总是把眼泪往肚子里吞,把懦弱的自己隐藏得很好, 没有人看得见。但是总有一天会像气球一样,装的空气太多突然砰的一声破掉...

性格太好胜的人,最讨厌别人的看不起。别人对我的看不起,我觉得也不是没有理由的... 因为如果有一天一个五音不全的人跟我说他要当歌手,我也会怀疑他的能力。一个五音不全的人,定下的目标竟然是当一位歌手,目标未免太高了吧... 就像我,一个完全没有电脑基础的人定下的目标得到奖学金... 任谁都会怀疑我的能力... 连我自己也在怀疑, 我有没有这个能力可以达到这个目标... 但是目标既然已经定下了, 我就要努力地去实现它! 为了让我求学道路更顺利, 我必须得到它.... 以防万一家里突然没有让我继续学业的能力... 我必须定下这个目标....

我可以接受别人的怀疑, 但是我不能接受别人打击我的言语... "我考不好你哪里可能考得好?!!" , "问人啦! 酱看下就会咩? 我都要问人何况是你??" , "哇! 真的很佩服你完全不会电脑都来读电脑!!"..... 最近有很多很多这样被人踩在脚下的话... 我每一天都要面不改色的应付这样的话.... 其实我可以理直气壮的顶回去! 但是我没有, 因为他们都说得对!! 我完全不会电脑... 我凭什么考得比别人好? 我凭什么靠自己的能力去了解? 我凭什么选读资讯工艺系? 心灵一次一次的接受像被石头丢一样打击, 人也就感觉越来越沉重... 因为里头已经装满了石头.... 真的很重... 有点寸步难行了... 前往未来的道路上我还能踏出多少步?

课业上的问题, 我不期望有人能伸出援手... 我只希望那些在言语上对我咄咄逼人的可以收收口, 因为没有人一出世就会电脑, 你们凭80%经验需要付出的只是20%努力, 为什么我不能有100%的努力? 我承认我是很笨, 但是我愿意付出努力... 不要再打击我, 我再怎么坚强我也是一个女生.... 不要觉得我性格像很坚强的样子就一直尽兴的踩.... 我只是一个很普通很普通的女生.... 一样是软弱的, 一样是会哭的... 只是流泪的不是我的眼睛, 而是我的心.....

请口下留情... 请不要让我真的在你们面前哭..... 我不喜欢哭....

3 条评论:

  1. 努力是靠自己的。。不用理别人如何嘲笑,给我也是这样一口气吞下去。。笑笑而过。。可能你跟不上,只要对得起自己 你啊就可以了啦~!尽力尽力!彼此加油!打打气!

    回复删除
  2. 对!! 我要加油!! 努力努力再努力!!! o(>O<)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