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微雨 = 理发师?☃☁

最近很讨厌自己前面那撮头发,不长不短的超想一刀把它解决掉...(本人有少少暴力倾向,哈哈!!!) 因为每次低下头那撮头发都会掉下来挡住我的视线, 每次都要用手扫扫扫... 烦死了....zzZ

一直到前两天的深夜, 我在床上 翻来覆去, 滚来滚去, 数来数去 (绵羊), 眼睛怎么也不肯闭上... 于是我站起来默默地走到梳妆台前一把拿起剪刀"刷"的一声把我前面的刘海剪掉了, 然后躺回床上睡觉...zzZ (好像有点像恐怖片鬼上身哦! 还是梦游?? 哈哈哈哈!!!) 原来hor... 睡不着剪了头发就会比较好睡! 常常睡不着的人不要学哦... 等下你变成光头, 因为每天晚上起来剪头发... 呵呵! …XD

现在的发型感觉有点不适合自己, 实在是太可爱了~ 凶凶的样子配上可爱的发型简直就是不 "La Gang" 嘛... 但是我没有后悔啦... 年轻人当然是什么都要尝试的嘛!!! 嘿嘿! 现在觉得自己有点像电影明星了, 大家有没有看过一部韩剧叫 《我叫金三顺》? 我的发型跟她的一模一样耶~ 是不是很可爱?? ^^~ 什么??! 像傻婆?? eiii~ 傻婆的另一种说法就是可爱了嘛~ 酱都不懂... (好像有一点自我安慰的感觉... 我汗... = =")

3 条评论:

  1. wasei....酱冲动,厉害厉害。。。
    倒要看看剪了是什么样子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很可爱 (傻婆) yeah

    回复删除